躲進世界の角落

宅人的痴言痴语

TOUKO是哪个?

TOUKO~~~~~~~就是我拉~
俺又给自己乱起名字了````
其实````咱的名字还真挺多:
朋友喊我牛 ,小牛,大牛,牛么
网友知道我是 __游~
咱日本名儿叫TOUKO,
英文名是LUKA LUNA也OK~
ORZ````````我要把自己绕昏了,估计看这文的你也昏了~哈哈
名字多是米事,但是出来混到底要用哪个好就比较烦恼了~ 啊啊啊```抓头~
反正`不用本名就哦开了~
如果实在要追着本名`````
就请叫我 L 吧~~ {被抽飞`````````}



考试期间神智不清````我都不知道我在写啥,流泪`````````
宅者自娱 | 留言:0 | 引用:0 |

归途

ON THE WAY

IMG_7652_20090322200958.jpg


IMG_7638_20090322195917.jpg


IMG_7645.jpg


我回来了 | 留言:1 | 引用:0 |

春天呀春天

春天呀春天,
阳光洒在身上感觉好的不得了~
我这个傻人最爱对着天空傻笑<因为阳光好也心情好>
今年还没有出去烤肉呢~<在店里吃的除外~>
想去年我们ZOO家拎着烧烤台和食物翻山越岭的找地方似乎还在眼前,哈哈.
最后还是在国防园落脚了,不过那里有现成的灶台工具,蚂蚁辛苦背来的灶具几乎没怎么用上,流泪~
啊啊啊~
今年的烤肉几乎还没有着落呢><
天气这么好,一定要出去好好玩次<某个下个星期就要上考场的人要手帕>
叹气~29号就要考试了~
决定命运的考试爱~
神啊,拜托了
请让我被录取吧><
倒霉了那么多年,请让我转运吧!!!

OVER<此日志严重文不对题~跑>
未分类 | 留言:3 | 引用:0 |
| 主页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