躲進世界の角落

宅人的痴言痴语

平安夜流水小帐


第一次出门过平安夜,以前并不关注这些节日(其实是我有节日恐惧症)。
五点半从画室出来,窝在奶茶店等盼盼。
店长很热情的向我这个好奇宝宝解释了丝袜,特醇,鸳鸯奶茶的区别。
捂着暖暖的奶茶,心情也很好~盼盼来了之后载我去了水游城,
她那剽悍的坐骑和她本人那甜美的外表相当不符,叹气。
main_E4aa_81397m198169.jpg
请自行想象她的坐骑~哈哈
圣诞节期间的水游城很漂亮,尤其是晚上,放照片~
large_9j7Z_2279j206092.jpg

large_GGrZ_2279b206092.jpg

large_S1AU_2308d206092.jpg


九点去吃晚饭在棒约翰门口排了半个小时的 队,盼盼都饿的想把服务员吃了```
呵呵~我这个不吃晚饭的人,在旁边吃点草,补充维生素就行了~草=蔬菜 =V=
十点半回家,给娘带了芝士条,味道还是不错~~
晚归很意外的没有被责备~哦也~
果然不想听她韶最好的办法就是赌住她的嘴~~哑哑~不要想歪了~
圣诞夜
圣诞夜过的也不错,下午散步散到夫子庙,小小采购了下,晚上抱着全家桶回家~挪一只手发信息给小月,严重刺激到她了,汗。小月说,这是她五年来最糟糕的圣诞节,一个人吃饭,一个人回空空荡荡的家。大概她也是害怕寂寞的人````
7点类打了电话来~之前的好几次每听见都漏了><
类说他也是忙的滴溜滴溜转呢~上课休息片刻就去打工了~酒吧服务生.
我问,是不是像吉祥寺咖啡屋里白衬衣黑马甲长围裙> ,<
他说,你丫的做梦吧````仅围裙一条而已.
果然想象和现实是有差距的~
类过年可能又回不来了><泣```55555555
唉~算拉算拉~我一点都不想你~哈~

总的来说这两天过的还不错~其实过节什么的对我们来说已经没有什么实质意义,也就是找个契机出来聚下~
元旦元旦是个好日子啊~哈哈~期待



碎碎念 | 留言:3 | 引用:0 |
<<重返校园 | 主页 | 恶心的会议+ +>>

留言

平安夜实验考试,
圣诞节选修考试,
圣诞节什么……才不重要呢!(坏掉

等新年吧(望天
元旦元旦元旦…………
2008-12-26 Fri 14:48 | URL | Mystryl [ 编辑 ]
丝袜.....这是什么?
2008-12-26 Fri 20:05 | URL | 我家老鼠叫水泡 [ 编辑 ]
哟 换装潢啦 恩 不错 很有你们艺术家的范儿
2009-01-03 Sat 22:44 | URL | fishland [ 编辑 ]

发表留言












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

| 主页 |